连线中

一块贫瘠的自留地。

一个超级超级短的荣耀大陆paro

·摸鱼存梗,私设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防风,”

头顶尖角大巫师帽的魔道学者和守护天使一起趴在草丛里,毫无形象可言的姿态让人很难相信眼前二位正是荣耀大陆上鼎鼎有名的神级角色。王不留行的神情是一脸毫不掩饰的嫌弃。

“你幼不幼稚?”

守护天使头上戴着掩护用的草环,以至于本就喜欢支楞乱翘的头发看起来更加像是鸟儿安家的完美住址——虽然他正要做的事情显然对鸟儿们可一点儿都不友好。防风朝他的新任队长瞪了一眼,象征性地挥舞了两下斧头:“你才幼稚。我可是你的前辈。”

“好吧,前辈。”王不留行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顺着对方聚精会神的目光看去,高耸的蓝榉树的枝桠间坐落着一个十分隐蔽的鸟窝,“等会儿爬树的环节就靠你自己完成了。” 

防风顿时卡机,看表情像是生吞了一瓶酸雨干冰,过了半晌才开口说话,带着那么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一块抹茶蛋糕。”

“再加一盒黑巧克力。”王不留行不动声色地补充。

枝头的灰斑雀还在欢快地跳来跳去,围着巢中的三颗蛋叽叽喳喳,全然不知即将降临的厄运。

灭绝星尘的多功能性总结:除了能用来抽人和扫地,还可以用来掏鸟蛋,从某个看你不顺眼的前辈那里赚取一些额外的小甜点。 




评论

热度(12)